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总经理与特鲁西埃恳谈四点 深足到了必变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8:39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深圳红钻队昨天傍晚出发西安备战明天的联赛。昨天中午,总经理余怀英到蛇口与特鲁西埃深入交谈,希望他能听取意见,更好地带领球队走出低谷。

  双方的交谈主要集中四方面:“第一是两个边路的防守漏洞太多,几位经常失误的队员该如何使用;第二是进攻中速度必须提高,否则虽然控球率很高,但是一旦对方断球就会立即形成反击;第三是场上应变需要加强,尤其是落后下最后几分钟应该有决斗的态度和变化;第四是教练与队员的沟通需要提高。”

  两个有着相似经历的“国际足球人”谈了很长时间,都同意深足确实到了必须“变”的时候了。  董事长万宏伟告诉记者,打完这一轮联赛后,特鲁西埃将从西安取道北京回法国休假,预计在一周至10天后回来。除他之外全队放假3天左右,期间的训练由助理教练奥斯埃姆斯负责。玻利维亚国脚里维罗将在球队集中后报到,如无意外将在31日主场对申花时上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