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万美元先生孔卡亮相广州 遵照队规请队友吃冰激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2:18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7月12日,中超天价外援孔卡正式亮相。在见面会上,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透露孔卡的年薪达到 700万美元,这也创下了中超球员年薪最高纪录。当天下午,孔卡参加了首堂训练课,腼腆的阿根廷人被告知,按照球队的“规定”,“新来的,要请全队吃哈根达斯”。     

  年薪高达700万美元

  以创纪录的1000万美元转会费、三年半合同加盟广州恒大的阿根廷球星孔卡,7月12日上午正式亮相。“我很高兴自己能够来到一支这么强大的中国球队效力 ,这也是我一直所希望的。”在有100多家媒体参加的见面会上,孔卡的开场白显得很有感染力 。同时,他还透露,这是恒大第三次向其发出邀请,因为被俱乐部的诚意所打动,再加上与原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到期,所以他被打动了。据了解,本轮中超联赛孔卡有望代表恒大披挂上阵。

  对于孔卡在广州恒大的位置,主教练李章洙幽默地表示,“孔卡的位置肯定不会是中后卫了,他主要是进攻型前卫的位置,当然不管他踢的是什么位置,最重要的是要融入到中国足球的环境中,融入到球队的整体之中。”

  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则公布了另外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孔卡的年薪达到700万美元,这也再次创下了中超球员收入纪录。

  孔卡须请全队吃冰激凌

  12日下午5时,身披15号球衣的孔卡出现在广州恒大的训练场上。由于球队受到前一天航班延误的影响,李章洙当天下午安排的训练课主要以放松为主。在慢跑热身后,孔卡随替补阵容在一起进行了抢圈游戏,然后进入到射门练习。作为左脚选手的孔卡,四次左脚射门都非常精准高速地飞入了球门死角,而他的右脚射门则显得威力小了一些。

  “今天的射门训练时间不长,但还是能看出他的脚法非常好,基本功很扎实。”守门员李帅如此评价这位新队友,“可能是刚来的缘故,感觉他挺腼腆的,一说话还有些脸红。”李帅还透露了一个信息,作为新人的孔卡要给全队每个人买一个哈根达斯作为见面礼,“这是李导定的规矩,穆里奇、克莱奥来的时候也是这样,一般都是打客场的时候在机场买。”而孔卡对此也欣然接受。不出意外,广州恒大的队员们将在下一轮客战北京国安时吃到新队友送来的美食。记者 嵇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