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媒:申花只卖不买是资金问题 朱骏带队越来越不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9:47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甘承栋

  当所有球队都利用二次转会增强阵容的时候,申花这边却在做着减法,转出的球员远远多于转进的球员。自从朱骏投资申花以来,申花的成绩有过一段小高潮之后,今年球队的情况越来越不堪。

  年初转会时,申花在内援方面引进了前锋文虎一、中场曹赟定、后腰郑伟、中卫忻峰,外援留下了里亚、引进了前锋萨梅隆、边锋安古洛、后腰卡斯特罗、中卫达卡。再加上原有的冯仁亮、宋博轩、于涛、戴琳,看上去申花极有可能在双线上有所作为。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随着亚冠的开始,被大家给予厚望的申花却始终找不到感觉,内援始终找不到状态,外援被疑为水货。而联赛开始之后,中后卫位置上达卡始终无法证明自己,邱添一的骨折,使得原本人员充足的申花后方一下子捉襟见肘起来。教练组不得不将戴琳、于涛拉回后防线补缺。就这样一轮、两轮、三轮……八轮,申花每场比赛的后防组合都不一样,球队也始终处于磨合期。

  联赛过半迎来了二次转会,其实按照转会规则,申花内援名额、亚洲外援名额、非亚洲外援名额都只有一个,对于引进由元文的情况,想再引进刘帅完全是咎由自取。之后将预备队球员顾斌和王阳租借至立陶宛甲级联赛苏杜瓦队,董学升租借至深圳红钻;年初转会来的郑伟又转会去了中甲重庆队。周军的解释是,申花现在不缺人,一支球队11名主力,11人各有一个替补,够了。”

  只卖不买,最大的原因可能就是资金问题,加上国奥已经出局,申花队中的国奥球员完成了使命,所以申花就无所谓卖掉了一些球员。如此一来,对于广大支持关心申花的人来说,或许只能“相信奇迹,相信梦想”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