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津战争执双方处罚公布 基伦停赛4场大头停赛6场

  深津战红牌者皆受停赛处罚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关于深津之战中发生争执的基伦和李玮锋的处罚终于有了初步的定论。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后决定,给基伦处于停赛4轮的处罚,李玮锋停赛6轮的处罚,双方的停赛处罚皆包括预备队联赛。

  据悉,基伦并没有出席昨天下午在北京进行的听证会,仅有李玮锋一人出席。关于双方的处罚结果目前已经移交给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只要得到他的签字后处罚结果就将生效。对于李玮锋的处罚,足协内部也有不同的声音,因为在当值主裁判金钟赫写的裁判报告中,写到不宜对李玮锋的行为做出追加处罚的建议;对于基伦的处罚情况,深足俱乐部董事万宏伟则表示暂时还没收到足协的正式批文,不便发表过多的评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