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为孔卡“三顾巴西” 球队立下5年夺得亚冠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1:47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磊)刘永灼在见面会上重申了恒大五年内夺得亚冠联赛冠军的目标,他说:“如果冠军拿不到,我们引进更高规格、更高水平的外援的决心,不会改变。”

  谈到孔卡的加盟过程时,刘永灼说:“去年引援时我们就开了一个小会,当时许主席第一次提出,我们要启动对孔卡追求的程序,不仅是为李指导圆梦,也是为中国足球圆梦。从那次会议后我们就定下了这个基调,才会有了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到巴西,应该说是三顾巴西,跟孔卡进行不断谈判。”

  恒大为了引进孔卡,除了三赴巴西以外,还极力向孔卡展示俱乐部的规划,刘永灼在第三次去巴西的时候拿了一箱子的企业宣传资料。

  刘永灼说:“在第三次接触的过程中,整个谈判起了非常重大的变化,包括我们跟孔卡的接触当中,孔卡本人也被我们的诚意、我们的专业、我们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所打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