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两新援终将陆续到达 巴西外援本轮中超或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耗资880万美元引进的两名新援在今明两天陆续到达,他们将在周四的比赛中完成首秀,其中阿德里亚诺很可能在到达大连20个小时后就上场。

  大连实德队这次引援耗费重金,就是为球队保级增加保险。其中巴西外援阿德里亚诺是球队这次引援的重点,他将在明天晚上9点左右到达大连。这名巴西外援从南美飞到韩国,然后从汉城转机来到大连。今天穆勒德因为大连的大雾天气,已经在北京机场等了一天的时间,不知道明天阿德里亚诺是否会受到天气的影响而耽误行程。

  如果明天一切顺利的话,阿德里亚诺将在晚上到达大连,休息一宿后他将在第二天上午,参加俱乐部召开的新球员见面会,而且有望在晚上的比赛中登场。虽然阿德里亚诺行程比较匆忙,但是考虑这名球员年轻,实德俱乐部还是做好他上场的准备。不过据记者了解,阿德里亚诺很可能是以替补的身份上场比赛。

  大连实德队的另一名外援穆勒德已经在今天傍晚时分到达大连。这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小将,在今天清晨就到达了北京。但是大连今天又是大雾天气,航班飞行严重受到影响。实德俱乐部为他订购了中午的航班,但是这个航班的起飞时间一推再推。而大连上午的浓雾刚刚淡去,很快又笼罩上来。

  在这样情况下,实德俱乐部甚至想到沈阳经停、乘坐火车等办法,甚至干脆由集团在北京派车送他去大连。好在下午5点左右,飞机正常起飞,穆勒德在等待5个小时后终于踏上前往大连的航班。今天他在北京机场等候了十多个小时。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