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不满裁判愤怒踢飞水瓶 陕西新援15分钟显实力

  客场对阵辽足,浐灞队排出了三后腰阵型,赵旭日、菲尔马尼、巴哈利卡首发,科萨意图非常明显,就是先加强防守,然后伺机反击。上半时,场面比较沉闷,易边后,辽宁队加强攻势,但得分办法不多,形势也似乎向着平局方向发展。可第65分钟风云突变,“包子”赵旭日禁区内铲倒了秦升,主场球迷扔水瓶表示不满,主裁判判罚点球,肇俊哲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一个点球,葬送了“西北狼“本应该收获的平局。尽管那个点球存在争议,主教练科萨对于本场大战裁判的执法也很不满,甚至将场边水瓶子踢飞,但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官员还是认为队员应该更加冷静和沉稳,“那个铲球完全没有必要,已经逼上去了,队友也都站好位,只需要贴住就行。本来就是客场,还在禁区内有那样的动作,这不是给对手点球机会吗!”

  里奥丹彰显潜力

  作为新加盟的锋线尖刀,苏超外援里奥丹能否在本场比赛中上场就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在0比1落后形势下,主教练科萨给了里奥丹大约15分钟表现时间。里奥丹上场后拿球时间并不多,但就是在有限时间内还是有一脚射门很有威胁,一次巧妙停球也显示出他的个人能力。考虑到这位苏超前锋已经数月没有系统训练,如今有这样发挥已实属不易。

  “今天看这个里奥丹踢得还不错,他那下猛的启动和快速射门还是显示出自身实力。”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事实上,从短暂出场表现时间看,苏超前锋确实展示出很大潜力,他的转身和瞬变射门爆发力都具备相当高的水准,未来赛场,里奥丹有望给陕西球迷以及球队带来更大的惊喜。

  本报沈阳专电 特派记者 王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科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