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二次转会新外援未能到位 韩籍铁卫或带伤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3:42  辽宁宏运官网

  本轮主场辽宁宏运将迎战陕西人和,这是一场双重复仇之战。本赛季比赛里,陕西队已经两次战胜了辽宁宏运,一次是在联赛首轮他们主场取胜,一次是在足协杯里客场战胜了辽宁。对于辽宁宏运来说,明天19:30的比赛是他们这个赛季里最后一次向陕西复仇的机会。

  陕西队在二次转会期间调整了一名外援,来自苏格兰的前锋里奥丹加盟。这名前锋来头不小,此前在苏格兰联赛当中是历史排名第三的射手。陕西队上半年体现出的特点是就是中场前大,但是前锋实力一般。周日的比赛里,里奥丹已经可以登场,如果他出场,对辽宁队的后防线将是一个不小的威胁。内援方面,陕西队没有引进新人,只是把队中的毛剑卿租借给了绿城。不过上半年,毛剑卿在陕西队当中出场极少,他的离开对陕西的影响不大。球员伤病方面,陕西的前锋李凯有伤,对他们的替补实力有一定的影响。

  辽宁宏运上一轮主场战胜了天津泰达,但是在二次转会里球队新引进的外援仍然不能到位。对于宏运来说,最大的困难仍然来自于后防线。高烧的王博虽然已经痊愈,本场比赛可以上场。但是另一名外援后卫金裕晋这几轮一直在带伤出场,他膝盖的伤势较重,但目前球队只有这两名中后卫可用,金裕晋只能带伤出战。

  对宏运来说一个有利消息是,近来球队士气和状态都非常不错。而且今年联赛在主场只是一平一负,其余比赛全胜。对陕西队,辽宁宏运一个重点是要在中场扼制住陕西队的攻势。在国内球队里,陕西的中场人员配备都是顶尖的,辽宁宏运必须用拼抢打乱他们中场的组织节奏,不给他们曲波和里奥丹组成的明星锋线机会。

  对于宏运来说,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恶战,能否完成对陕西的双复仇,值得大家去现场关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 外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