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称每年都考虑引进蒿俊闵 小蒿转会双方一拍即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1:21  鲁中晨报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就在外界以为鲁能引进法比亚诺就此为二次转会收官的时候,鲁能却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时候,完成了运作了半年的一次转会:之前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的中国球员蒿俊闵加盟鲁能!在沙尔克官网率先确认后,记者联系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得到的消息是会在9日0:00之前最终确认。而留在济南一直运作蒿俊闵回国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则表示,目前小蒿加盟鲁能只剩一些技术环节的问题,“目前蒿俊闵尚在德国,但这桩转会已经得到了沙尔克04俱乐部和蒿俊闵本人的认可,应该说没有多少悬念了。”随着蒿俊闵的加盟,鲁能在中前场的进攻速度和效率无疑将会得到大幅提升。

  1987年出生的蒿俊闵之前效力于天津泰达俱乐部,在场上可以胜任右边锋、左边锋、前腰、左边卫和右边卫等多个位置,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也吸引了鲁能俱乐部的注意,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话说,“近两年蒿俊闵已经成为我们每年都要考虑引进的对象。”

  直到7日下午,沙尔克04俱乐部主动找到了蒿俊闵,问他是否能够在短时间内确定转会的俱乐部,如果可以,双方即可解除合同。蒿俊闵随即与鲁能俱乐部进行了联系,双方可谓是一拍即合,“在小蒿给我们电话之后,我们也是马上向董事会进行汇报,确定了引进的事宜。这个事情我们不但与蒿俊闵进行了沟通,也问了天津泰达俱乐部的态度,而今天小蒿的父亲也专门到了天津,可以说我们完全是按照程序来的”,韩公政这样表示。而蒿俊闵的中方经纪人也在7日赶到了济南,与没有跟泰山队出征客场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一起办理蒿俊闵加盟鲁能的有关事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