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二次转会收获颇丰 董学升弗洛雷斯增添进攻火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8:30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在7月7日与玻利维亚国家队后卫罗纳德·里维罗签约之后,深圳茅台红钻队8日又签下已在队内试训数日的洪都拉斯前锋罗尼·弗洛雷斯以及来自上海申花的中国国奥队主力前锋董学升。至此,深足已经完成了二次转会引进内外援的全部工作。

  26岁的罗尼·弗洛雷斯身高1米79,是洪都拉斯甲级联赛俱乐部马拉松队的主力前锋,2010至2011赛季为球队攻入14球。据透露,弗洛雷斯的身价是32.5万欧元,在马拉松队的年薪高达15万欧元,这一次他将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加盟深足,合约期限至2011中超赛季结束。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选择弗洛雷斯主要是因为特鲁西埃的战术体系拒绝站桩式前锋,而作为南美球员,弗洛雷斯脚下技术比较细腻,上赛季还是洪都拉斯甲级联赛的最佳射手,看过录像资料后老特对弗洛雷斯表示认可。此外,黑人球员耐热能力强也是深足选择弗洛雷斯的理由之一。

  截至记者发稿时,深足已经办妥了弗洛雷斯的所有签约手续,只差一份来自马拉松俱乐部的国际转会证明。如果一切顺利,弗洛雷斯7月10日晚将有资格参加深足对天津泰达的比赛。

  深足二次转会引进的内援,最终确定为22岁、身高1米88、体重79公斤的申花和国奥前锋董学升。在阿曼对中国国奥的比赛中,董学升攻入的“绝杀”球被伊朗籍主裁判吹掉,痛失一战成名的机会。看了阿曼对国奥队比赛的特鲁西埃,对有速度、有冲击力,可以踢前锋还能打边锋的小董情有独钟。

  万宏伟表示,深足与申花进行了一笔球员“交易”:董学升租借深足半年,而刘帅则前往上海申花效力。如果董学升在接下来的半个赛季中表现出色,深足将考虑与申花再签转会协议。

  深足此前曾签下了玻利维亚队主力后卫罗纳德·里维罗,里维罗依然在征战美洲杯赛。北京时间8日上午,玻利维亚队在美洲杯小组赛上0比2负于哥斯达黎加,出线希望渺茫。这样的话,里维罗可能会提前到深足报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董学升 弗洛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