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放弃工体赛前踩场 帕切科仍对京沪战抱有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7:15  新浪体育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帕切科曾经表示“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在工体训练”,但是本周六宝贵的赛前踩场训练,帕切科却表示不去了:由于对全队在3比0战胜申花的比赛中表现不满,帕切科惩罚性地安排了在香河的集中训练,球队放弃赛前踩场,将在比赛当天才返回北京。

  据了解,虽然在周中的比赛中战胜了宿敌申花,但是队员在场上没有完全贯彻战术布置,还是让帕切科大为光火,而面对即将到来的下半赛季第一场比赛,同时也是连续第二个主场比赛,帕切科想拿下比赛的心情同样迫切,因此为了让球队更好地备战,尽管两场比赛只有三天间隔的时间,帕切科还是把全队拉到了香河,甚至连比赛前一天的踩场训练也取消掉了,国安全队将在周日比赛当天才返回北京。

  “老头儿那天是真生气了,他到国安来之后还是第一次看他那样。他想打好比赛的心情我们也理解,封闭训练我们也支持。”看起来,老帕的惩罚性措施还是让队员们有所触动的,打好主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是国安全队唯一的选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