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确定闫相闯郎征租借离队 胜申花高层重奖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历了4连平之后,国安终于又尝到了赢球的滋味。在主场3-0大胜上海申花队之后,国安队在半程联赛结束之后继续占据积分榜次席的位置。为了鼓励球员们的表现,俱乐部在本场比赛再次提高奖金,球队获得了100万的奖励。

  上一场客场逼平陕西队之后,名誉董事长罗宁就在赛后与总经理高潮进行了通话,最后决定将平球奖提高到50万。本场与申花队的比赛,国安不仅终于迎来了久违的胜利,更是打出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为此俱乐部再次提高赢球奖,赛后队员们收到消息,本场比赛奖金增加至100万。

  事实上,国安队本场比赛依旧面临人员不整的困难,队长徐云龙的腿伤依旧没有恢复,为了避免加得伤势,徐云龙本场比赛再次没有进入18人名单。此外,前腰朴成因为感冒,帕切科也让他彻底休息,同样也没有进入18人名单。在这种情况下,帕切科只能继续启用年轻球员,包括让雷腾龙继续首发,也包括让王晓龙尝试前腰,事实证明这两名球员的表现都是值得信赖的。

  半程联赛过后,国安的两名新外援也将得到出场机会,队伍的人员实力得到进一步补充。在这种情况下,其他中超俱乐部也瞄上国安队中一些打不上比赛的队员,比如边路快马闫相闯以及后防大将郎征。最终经过帕切科同意,国安正式同意将两人租借。其中闫相闯租借到大连实德、郎征租借到南昌衡源,这两名球员的租借手续也在办理之中。本周日的比赛,两人就可以分别代表租借的球队出场。

  对于这两名球员的租借,国安总经理高潮表示:对他们个人都是一件好事,毕竟暂时在球队打不上比赛,这样也影响他们的状态与心态,所以租出去也可以多打打比赛,明年他们还是国安的球员。(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