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埃雷尔森头球破僵局 南昌暂0-1落后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展开争夺。南昌衡源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第23分钟,江苏舜天获得角球。陆博飞主罚到禁区后,南昌防守出现了明显的失误,3号艾雷尔森高高跳起头球攻门入网。半场结束,南昌衡源主场0比1暂时落后江苏舜天。

  江苏舜天在本赛季开局并不理想,前五轮仅取得1分,而在换帅之后球队战绩有所反弹,目前4胜1平积13分位列积分榜第11位。相比之下,南昌衡源虽然目前仅积8分,和深圳队一起排名垫底,但在上一轮战胜上海申花后,全队士气大增,在保级路上如果还能抓住一两场胜利来逆转,今后的路也要好走很多。

  比赛开始后,江苏舜天的攻势更强一些,而南昌衡源则是不慌不忙,来稳固防守,然后寻找反击机会。第10分钟,南昌队发动快速反击,左边路起球到江苏队禁区内,后点跟上的高在成停球没有处理好,被江苏门将抢先拿下。2分钟过后,南昌队又是边路球员带球,突然一脚大力射门,可惜高出横梁。

  就在南昌队前几次防守都非常到位的情况下,却在一次定位球中出现了重要的漏人。第23分钟,江苏舜天获得角球。主罚到禁区后,3号艾雷尔森在几乎无人看守中,高高跳起头球攻门入网,1比0!江苏舜天率先打开场上僵局。

  进球之后,江苏的信心逐渐打了出来,有威胁的进攻明显增多。第32分钟,江苏队边路球员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里的球员没有停好,错过了一次起脚射门的好机会。

  南昌队也没有放弃他们的反击,第35分钟,他们在中路快速推进,禁区前沿一脚射门,皮球插着边网出去。看到南昌有意加强进攻,江苏队也利用这个空挡马上做文章,第40分钟,江苏队获得一个任意球,9号陆博飞直接选择了大力射门,球稍微偏了一点飞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队1比0领先。

  南昌衡源首发阵容:25-刘殿座;3-赵作峻、28-孙一凡、26-乔尼、13-高在成;11- 姜至鹏、16-王佳玉、20-叶重秋、14-宋星逸;33-朱宝杰、23-维拉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1-邓小飞;23-任航、4-威尔金森、3-艾雷尔森、5-周云;24- 吉翔、8-刘建业、9-陆博飞、21-德拉哈扎、20-孙可;10-达纳拉赫

  (晓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