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中国行将观战京沪大战 高洪波杨智陪同参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3:27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于思超

  西班牙国家队和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双料队长伊克尔·卡西利亚斯已于7月4日开始了他的中国行,他预计将在北京停留至7月10日。其间,他将会访问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基金会所设立的训练营,也包括在这其中训练的100多位未来的门将。据悉,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和国家队主力门将杨智将会陪同参观,后者和卡西利亚斯本人将向训练营中的小球员们传授自己的经验。

  此外,这位西班牙夺得世界杯的主力门将即将观战于6日在北京举行的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之间的比赛,目前两队分别排名中超联赛的第二和第五。这场比赛无疑会被人与巴萨VS皇马间的世纪大战所比较,毕竟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两大城市,北京和上海就如同古老的北京和更具现代气息的上海。但是,是否两队的实力足以匹配一场巅峰对决,这还有待证明。

  这些活动是以卡西利亚斯的个人名义进行的,在来到中国之前,他也曾造访墨西哥和智利。而卡西利亚斯也将在一个月后第二次回到中国,准备之后于8月3日和6日皇家马德里对阵天津泰达和广州恒大的季前热身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西利亚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