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签罗马尼亚国脚三年 百万转会费年薪5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2:21  新浪体育
穆雷桑即将加盟亚泰穆雷桑即将加盟亚泰

  新浪体育讯 2011赛季中联赛赛程即将过半,通过半个赛季的磨合比赛,中超诸强们也早已开始着手物色、更换外援的工作。日前罗马尼亚媒体就曝出,现效力于罗马尼亚联赛克卢日的穆雷桑即将加盟长春亚泰。

  文章中介绍说,克卢日队的中场穆雷桑即将从老东家转会到中超长春亚泰队。为了得到他,长春亚泰也支付了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薪金方面,长春亚泰也毫不吝惜。该网站指出,穆雷桑能从在亚泰拿到50万欧元的年薪,另外还会额外获得50万欧元的签字费。双方的合作也将持续三年。

  另外文中也指出,现在效力于亚泰队的外援克劳迪内曾经在2009-2010赛季被阿尔沙巴布队租借到克卢日,与穆雷桑做过队友。想必这也能帮助穆雷桑快速融入亚泰的环境中。

视频-亚泰准新援穆雷桑集锦 罗马尼亚国脚霸气外露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穆雷桑与1982年出生于罗马尼亚的锡吉什瓦拉,身高达到了187cm,目前效力于罗马尼亚劲旅克卢日队。在球队中他的位置偏重于中后场,同时也是队中罚任意球的好手。在2008—2009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中,穆雷桑也曾代表克卢日队出场,参加了6场得小组比赛。

  与此同时,穆雷桑也是一位国脚。2007年的欧洲杯预选赛,在罗马尼亚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穆雷桑也第一次入选了国家队。2008年,在克卢日表现出色的穆雷桑也再次被国家队选中了参与了当年11月份同法国队的世预赛。直到2011年,穆雷桑也一直是罗马尼亚国家队的常客。在对阵巴拉圭的比赛中,穆雷桑也在缺少常规队长的情况下,担任了罗马尼亚队的队长。

  穆雷桑的到来也是给亚泰注入了新鲜血液,在精神等方面对于队员们都是一个鼓励。本赛季,中超劲旅长春亚泰队的表现并不突出,赛季之初更是一度9轮不胜,外援们得发挥也略显平庸。穆雷桑的到来基本也预示着有人要离开。巴西前锋多利目前看来似乎最危险。(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穆雷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