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被曝不再签新援 转会截止将公布接洽蒿俊闵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2:04  都市快报

  本报讯 绿城的新外援、洪都拉斯人迪亚蒙德今天就将抵达杭州。杭州绿城昨天兵发大连备战明天的联赛,俱乐部副总鲍仲良留在杭州,办理迪亚蒙德的转会。考虑到最近赛事密集,绿城不打算为迪亚蒙德加盟召开球迷见面会,鲍仲良说:“迪亚蒙德送给球迷最好的见面礼,就是场上精彩的表现和进球。”  

  迪亚蒙德是从美国出发的,今天他将参加球队为他进行的体检,绿城教练对他的能力进行最后的认定,不出意外,双方会在今天正式签约。“从手续上来看,迪亚蒙德可以参加10日和南昌队的联赛,不过这要看他的状态和教练组的安排。”鲍仲良表示。迪亚蒙德今年只有24岁,这也是俱乐部从长远考虑进行的一次引人,鲍仲良说:“俱乐部也希望外援能长时间地在绿城效力。”迪亚蒙德要来,马谢罗要走人,他将在近几天返回乌拉圭。

  引进迪亚蒙德后,绿城在二次转会中的动作恐怕就要结束了。蒿俊闵转会绿城的希望也已经不大,绿城方面表示,会在7月8日二次转会窗口关闭时公布接触蒿俊闵前后的一些细节。 记者 徐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