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回国后第一次这么急 泰达为急躁付出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4:12  渤海早报

  本报记者 徐国玺

  一场计划内的胜利,却成了意料外的平局。如果说天津泰达队上一轮中超联赛与北京国安队的平局是因为裁判的原因,那么天津泰达队昨晚与青岛中能队在中超联赛中战平则完全是队员们的心态出了问题。走下赛场的队员们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一个字——“急”。

  于大宝:越想进越进不去

  若问本场比赛谁最郁闷,恐怕非于大宝莫属。从开场第25秒开始,于大宝便屡屡错失良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于大宝遗憾地说:“虽然自己尽力了,但浪费了太多机会,感觉有些对不住大家。大家都希望得到胜利,但越想进球就越进不去。现在想想,应该是心态不够平和的原因。这个问题需要我在今后的比赛中注意。”

  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一球的卢西亚诺赛后安慰起了自己的好哥们,他说:“大宝是浪费了不少机会,但他在上轮对北京国安队时候还进球了。足球就是这样。我会一直支持他的,相信他在下轮比赛中能够重新找到进球感觉。”

  另外,主帅阿里·哈恩也在为于大宝减压,他说:“即便是罗纳尔多,也会在场上错失机会的。要是没有队员浪费机会,那足球比赛的结果可能都是10比10了。”

  李玮锋:第一次这么着急

  天津泰达队多想拿下这场胜利,看看李玮锋的表现就知道了。眼看着胜利越来越远,被公认为回到中超后成熟了许多的“大头”也在比赛中着急起来。在一次拼抢中,李玮锋与对手发生了冲突,险些动起手来,“大头”为此还吃到黄牌。赛后,冷静下来的李玮锋也进行了反思,他说:“我要向对方的年轻球员道歉,在我这个年龄出现这种问题,是非常愚蠢的。可能是太想取胜了,自己反倒不冷静了。回国踢球这么长时间了,还是第一次踢比赛这么着急。”在谈到接下来与辽宁宏运队的比赛时,李玮锋说:“其实我觉得队伍在客场比赛时踢得倒比主场好,可能是因为在客场的压力更小一些。辽宁宏运队虽然实力不差,但凭我们的能力,只要正常发挥,就能在客场取得理想的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