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向球迷道歉 泰达引援工作将“只进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4:10  渤海早报

  本报记者 徐国玺

  在天津泰达队备战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前,天津泰达队主帅阿里·哈恩曾经说:“在面对青岛中能队这样的对手时,我们会采取以我为主的战术。”但昨晚,就是“青岛中能队这样的对手”,只让天津泰达队收获了一场平局。阿里·哈恩赛后向失望的天津球迷道歉,但荷兰教头也相信,他的球队会重新迎来好运。

  在本场比赛一开始,阿里·哈恩还能稳坐钓鱼台,就算是队伍带着一球落后的劣势进入休息室时,阿里·哈恩也只是无奈地耸耸肩,皱了皱眉头。但眼看着下半时一分一秒地过去,天津泰达队依然无法取得进球,站在场边的阿里·哈恩也着急起来。当于大宝在一次突破后摔倒在对方禁区,裁判却毫无反应时,激动的阿里·哈恩狠狠地“踢”了一脚空气,似乎恨不得自己上场比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里·哈恩首先向球迷们道歉,“现场的球迷一直在为我们加油,但遗憾的是我们没能奉献上一场胜利。我想对球迷们说声抱歉。”尽管比赛结果不理想,但阿里·哈恩并没有对队员们表现出太多不满,他说:“队员们十分想赢下这场比赛,他们在比赛中也一直努力争取进球。我们最近几场比赛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足够的进球,但我相信好运还会回来的。”同时,阿里·哈恩也并不认为四场不胜会给他的队伍带来太多压力,“我感觉我们这几场踢得还不错,只是有时运气不太好。放下成绩,队伍在比赛中还是展现出了一些积极的东西,比如他们的配合,有时候就让人很享受。”

  除了在中超联赛中遭遇困境,天津泰达队在外援工作上也“只进不出”。不出意外,权辑和奥吉塔都将与天津泰达队告别,尤其是权辑的离开,让阿里·哈恩十分惋惜,他说:“权辑在联赛上半阶段的运气不好,但在与大连实德队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权辑的表现非常不错。虽然他在此后又受伤了,但我还是认为他应该在队中有一席之地。他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具体原因我也不太清楚。”至于新援引进方面,阿里·哈恩不想多说,“现在还没有具体消息,目前队中倒是有几名试训外援,我会通过这几天的训练观察一下他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