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董事长下课球队面临转让 赛后发布会成客队专场

  昨晚的成体,闷热异常。这是本赛季成都谢菲联队第一个夜场,在全场稀稀拉拉5000余名观众的注视下,成足主场0∶2不敌河南建业。当愤怒的球迷对着主席台不断狂喊“还我成都”、“歌乐下课”、“田中全滚蛋”的时候,原本主席台上留给成足高层的位置却空无一人,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已悄然离开成都。昨晚来自俱乐部投资方鸿富企业的消息是,田中全已经下课,董事会将另外安排一名董事出任俱乐部董事长。

  昨天下午,田中全突然通知基地保安,帮他从基地2007房间搬运行李,最终他驾着他那辆三菱越野车悄然离去。当记者晚上给他打电话时,他已经离开成都。“我正开车去北京……”田中全说:“感谢你还关心着我,我太累了。董事会将有一些调整,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我知道球迷在骂我,但我问心无愧!”“你是下课了吗?不回成都了吗?”记者问。田中全含混地说:“不叫下课,是公司有人员调整,以后有机会我还会来成都……”不过,据知情人透露,他并非是回北京,而是驱车返回万州老家。据悉,田中全与俱乐部其他董事早已貌合神离,最近两个月他多次希望召开董事会,但在其他董事的抵制下,最后一次都没开成。最近一段时间俱乐部的很多开销都是田中全私人掏腰包。

  自从年初入主成足以来,田中全一直扮演董事长兼总经理的双重角色。坦言自己不懂足球的他,却有很多的与众不同的管理模式,比如亲自带领俱乐部工作人员选内外援,以“搞帮派尽闹事”为由“封杀”球队大牌球员转而亲自训练年轻队员,安排球队打客场坐火车,在二次转会中甩卖球队高薪球员以求挽救球队财政危机……不过,熟悉内情的人士都知道,目前球队的混乱并非完全是他一个人的过错。“投资方是搞风险投资的,本来想抄底足球,没想到先期投入的1000多万元一会儿就打了水漂,俱乐部赞助也根本无法到位,资金链断了,这个家谁来当都没办法搞好。”

  据悉,俱乐部主席、重庆歌乐投资老板谭操以及他的整个投资团队,已失去继续投资成都足球的信心,成足仍将面临被转让的尴尬境地。

  尴尬

  540分钟主场无进球

  一个是中超开赛至今唯一不胜的球队,一个是开赛至今主场一球不进一场不胜的球队,一对难兄难弟昨晚在成体碰头。结果,更倒霉的还是成都谢菲联。自从5月15日客场击败陕西队后,近6轮联赛他们2平4负一场不胜。更尴尬的是,在主场他们仍不能奉献给成都球迷哪怕一个进球,540分钟主场不进球,这个结果让人无语。

  成足已经无人可用,在宋振瑜、惠家康等6名队员被“封杀”后,刘宇也被贱卖,国奥“双子星”中的李建滨也因伤缺席,张远因为体能不佳只能替补出场。一帮“90后”的小将继续捍卫成足,从重庆租借过来的前锋王锴竟然打起了边后卫……锋线上的单前锋亚当,总是一个人痛苦地奔跑,看得一帮随队而来的河南记者都嘀咕,“这实力怎么去拼?”他们哪里知道,这场比赛之前,主队连董事长都下课了,军心大乱的成足拿什么去拯救?

  相比之下,河南建业高层倒是倾巢而出。董事长胡葆森、副董事长杨楠、总经理郎效农齐刷刷坐在看台上,在他们的注视下,球队刚聘来的荷兰名帅邦弗雷雷终于打响开门红。“球队不缺钱,单个看每个球员能力都不错,陆峰、曾诚、谭望嵩、赵鹏、黄希扬……这些都是国字号球员,只是前段时间韩国教练一直没整合好。”建业的随队官员说。至于目前盛传的建业准备打包购买成足国奥“双子星”的事情,郎效农承认,“确实联系过他们,但目前情况还不明朗。”

  看台上的球迷是悲情的,当成足0∶1落后时,就有不少球迷选择退场,只剩下“死忠”的刀锋球迷在看台上高呼“刘宇”、“宋振瑜”、“惠家康”……

  声音

  洛瑞:把我也卖了吧

  昨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成了客队新帅邦弗雷雷的专场。当荷兰人滔滔不绝地与大批河南随队记者分享赛季首场胜利的时候,坐在旁边的成足主帅洛瑞黯然地低着头。赛前,他曾用隐晦的方式表达了对俱乐部的不满,“我不知道俱乐部为什么不断地卖队员,如果真要卖的话,可以把我也卖了,我还能踢球,最近几场训练课我都跟着踢……”

  无人可用,洛瑞早就抱怨过这件事,“但我又能怎么样呢?只能不停地激励这帮年轻队员加油。”这场比赛,他输得无话可说,“输了就是输了,我不找任何借口,不会有人同情我们,周中我们要打客场,我现在的主要精力就是选好人去比赛。”虽然球队在二次转会期间已引进两名外援前锋,但他俩都必须要等到联赛下半阶段才能上场。7月6日,成足将挑战广州恒大,最穷俱乐部将挑战中超超级富翁,一旦失利,成足有可能排名降至中超末席。广州恒大昨天客场3∶1击败杭州绿城,开赛至今保持不败,已提前锁定中超半程冠军。他们昨天花费1000万美元的转会费引进巴西外援孔卡,这笔钱比成足一个赛季总投入的两倍还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