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贝托国安告别演出抱遗憾:很喜欢北京和国安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2:10  京华时报

  本报西安专电 (记者郑小龙)此役是巴西前锋罗贝托的告别演出,由于国安签下高中锋凯塔,被北京球迷戏称为“国安贝贝托”的老罗只能离开,没能用进球给国安带来胜利成为他永久的遗憾。

  此役顶替停赛的乔尔出任单前锋,罗贝托跑动很积极,但对手加强了对巴西人的盯防,让他一度很难受。即便如此,罗贝托仍有精彩发挥,徐亮打进扳平一球,正是源于罗贝托的策动。下半场,罗贝托两次险些上演绝杀,特别是那粒漂亮的回身头球,让浐灞门前大乱,可惜被张烈扑出。

  比赛最后阶段,罗贝托被替换下场,巴西人满脸都是遗憾:“我特别想进球,不是说为了合同什么的,我是一名前锋,进球是我的使命,我只希望能够用进球回报所有喜欢我的人。今天我的运气差了一点点,我很遗憾。”

  本场比赛之后,罗贝托将离开国安,告别的时候,老罗眼眶有些湿润:“我很喜欢北京,喜欢国安,喜欢这里的球迷,虽然我听不懂中文,但是我还是要说声谢谢你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