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惜平浐灞国安质疑莫须有点球 国安残阵连续4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2:00  京华时报

  本报西安专电 (记者郑小龙)昨天在西安高温天气下,缺少四名主力的国安反客为主,在错失多个破门良机后,以1比1惜平陕西浐灞。“怎么能判点球呢?那就是一个正常的防守动作。如果这都能判点球的话,那干脆禁区里都不要有身体接触了!”赛后,国安很多队员对香港主裁判吴超越判给主队一个点球难以理解。

  此役国安遭遇空前人荒,马季奇、乔尔、小马丁和徐云龙缺阵,雷腾龙和张永海搭档中卫,罗贝托首发出任箭头。近乎全华班出战,国安客场却打得风生水起,流畅的地面配合令浐灞的长传冲吊打法相形见绌。裁判再次成为比赛主角,第27分钟,临时顶替郭宝龙的香港裁判吴超越判给主队一个点球。当时,浐灞长传到国安禁区,雷腾龙和浐灞外援奥拉维茨同时卡位,雷腾龙并无多余动作,但奥拉维茨做出了一个类似跳水的跃起后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让国安炸了锅。曲波为浐灞将比分改写为1比0。好在国安并没急躁,上半场补时阶段,国安通过18脚耐心的传递,张稀哲突然大力射门,张烈扑球脱手,徐亮赶上将球打入,比分变成1比1。

  下半场,国安凌厉的进攻一度让主队被迫龟缩打反击,罗贝托和徐亮均错失必进机会,最终双方1比1战平。国安收获连续4场1比1平局,本赛季对阵除申花之外的前8名的球队均无胜绩且只打进6球,如何提升对强队的胜率成为摆在帕切科面前最为急切的任务。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陕西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