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大宝:感谢卢西亚诺的救命球 发挥不好对不起大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中超联赛第十四轮,天津泰达在主场战平1:1青岛中能。对于在比赛中错失掉的单刀机会,于大宝直说不该,而未能在面对家乡球队时发挥更好也是让他遗憾的一点。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于大宝直言:“比赛前我们还是很想拿下来的,但在比赛中还是遇到了处理球细节上的问题,导致后面的比赛越来越着急,没有打好。”而他也坦诚球队最近的心态有些问题,“确实是心态不平。每场都想拿下对手,但最后都没赢,这让大家的心态有了变化。接下来最重要的还是要调整好心态,力拼每个对手,争取在奉献精彩比赛的同时,也能够开始抢分。”

  除此之外,于大宝也感谢了自己的队友:“不管怎样,能够得到一分,还是要感谢大家到最后时刻都没有放弃。特别应该要感谢卢西亚诺,他的进球至少保证球队没有输球。”而对于没能攻破家乡球队的大门,大宝多少也感到了一些遗憾:“这场比赛真是太想发挥好了,反而导致好多球没有处理好,很对不起大家。”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大宝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