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正式宣布签约巴甲MVP 0.71亿孔卡年薪超哈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昨天上午,广州恒大终于发布官方消息,确认与巴甲卫冕冠军弗卢米嫩塞的阿根廷球员孔卡成功签约。不过,恒大公布的转会费和合同年限并非如之前巴西媒体报道的1200万美元和两年半,而是以1000万美元转会费与孔卡签约三年半。

  孔卡的加盟意味着恒大一直追求千万美元级别外援的梦想得以实现。而有了千万美元身价,待遇自然也得跟上,虽然恒大并没有公布孔卡的年薪数字,但要让这位巴甲MVP在当打之年决心转战中国,恒大自然不能吝啬。据巴西媒体透露,恒大给孔卡许以高达600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2.5亿元人民币)的天价合同,以恒大宣布的三年半合同计算,孔卡在恒大的年薪达到了1100万美元(约合7100万元人民币),虽然在世界足坛球员年薪排行榜上未能进入前十,但是排名第12的孔卡还是力压特里、兰帕德、杰拉德等英超巨星,在亚洲足坛也足以排名第一。要知道,之前创造了亚洲足坛年薪纪录的里瓦尔多来西亚淘金,年薪也不过是500万欧元(当时约合6000万元人民币)而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