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卡签约激活前场三叉戟 李章洙吴金贵对他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义乌电 记者 刘勇 报道 身价过亿的孔卡正式加盟广州恒大队,他的到来将势必会引发恒大队内部球员调整,同时也会进一步激发恒大队的战斗力。昨晚的比赛就很好地印证了这一点。

  昨晚的比赛,克莱奥自5月4日受伤以来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再次与穆里奇搭档锋线。郜林则司职左边锋。这三人组成的前场三叉戟在联赛开赛之初一直未能全面发挥出其应有的威力,但或许受孔卡正式加盟的消息刺激,克莱奥、穆里奇和郜林三人昨晚配合默契,包办了恒大队三个进球。不仅如此,恒大队昨晚三个进球都是克莱奥、穆里奇和郜林三人在前场相互助攻完成的。

  这三个进球要数克莱奥的进球最为关键。当时,绿城队一度压着恒大队在半场猛攻,恒大队在场面处于被动。正是克莱奥的进球打破了场上僵局,同时迅速激发了恒大队的士气和斗志。

  对此,李章洙毫不讳言:“克莱奥进了第一球后,我们在整个比赛中就占据了一定的主动。”而绿城队主帅吴金贵对克莱奥的能力赞不绝口,他说:“克莱奥的进球打乱我们的部署,他的确是一名能力非常强的前锋,只要给他机会,就能把握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