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新欣:长期不胜球队心态受影响 力争从下场开始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中超联赛第十四轮,天津泰达主场1:1战平青岛中能。尽管卢西亚诺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但依然没能带泰达队走出低谷,一场平局又拉大了球队与联赛第一集团的积分差距。赛后,王新欣直言,久战不胜已经让大家的心态出了问题。

  “这一场比赛虽然机会不少,但是把握机会的能力比较差。刚开场大宝的那个球和大宝传给我的那个球没有处理好,对于全场比赛在心理上都有很大影响。”王新欣坦言,大家太想赢了,“这场比赛大家心理压力都比较大,因为在主场,又是对青岛,所以都觉得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只是等机会来到的时候,我们把握的却不是很好。”

  相比起上一个赛季的屡屡绝杀,天津队在本赛季的运气显然不是很好,王新欣道出了他的看法:“今年的比赛确实要比去年要难打,来到这个客场打防守的队伍并不多。一味的防守或采取其他战术对咱们都是有比较大的影响的。”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的身体接触明显变多,对此王新欣解释道:“当时对方1:0领先,所以身体接触会有一些,但总体来看这场比赛的进程还是挺好的。”而对于全队在今天的整体表现,泰达队长如是评价:“都非常尽力,这几个机会都存在心里小小的问题。在下一场或者每一场,我坚信这个球队都能打回以前的状态。应该说球队所欠缺的只是一场比赛的胜利,赢球后大家的心态应该就可以调整过来。”

  虽然没能拿到应有的分数,但泰达的场面同前几场一样并不难看。阿里汉在赛前说在面对非强队时将会“以我为主”,但事实上他所排出的阵容与对阵北京国安时别无二致,特别是让小将聂涛出任左边后卫、让白岳峰出任右边前卫的位置变化颇具亮点。“这种调整是针对上半时把曹阳从边路位置解放出来,把聂涛换到另一边。对方的两边还是比较快的,下底传中,可能要找两个速度快一点儿的选手抑制对方边路。”王新欣说。

  纵观赛程,泰达队在7月份将要迎战的队伍普遍不算是绝对劲旅,王新欣直言这将是一个抢分的好时候:“让赢球从下一场开始。”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新欣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