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奚志康:天气不是输球首因 未派主力为战国安留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展开了全面争夺。南昌衡源在客场1-0击败上海申花爆出了一个冷门。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奚志康也认为本队输球确实是缺少了运气:“我们确实是缺少运气。这场比赛球员们尽力了,他们也确实在按照赛前的部署在打。只是机会没有把握住,而南昌的门将又确实超水平发挥。南昌衡源队从主帅到队员对于申花都是非常了解的。而我们没有把握机会,这就是失败的原因。”

  从以往的战绩来看,一到夏季,申花的成绩便会有所下降。也有记者向奚志康提问,申花是不是确实患上了“夏季综合症”。而奚志康也否认了这个观点:“如果说夏季战役成绩不好,那么前两轮的比赛就可以说是夏季战役了。申花今天输球,并不是受天气影响。”

  最近,围绕申花的转会传闻也不在少数。而关于里亚斯科斯的冯仁亮的传闻,是不是也影响了申花得军心?对于这个问题,奚志康也解释道:“大家也看到了,今天申花在技术层面上都是占优的,他俩的传闻并没有影响队伍。”

  下一轮比赛,上海申花将做客北京挑战国安,一场京沪大战将在下周中打响。也有记者问道,是不是为了为那场比赛留力,申花才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未派遣全部主力应战。奚志康也坦率的承认:“确实有这方面的考虑。”(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奚志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