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外援名额辽足欲“寻枪” 激活奥托实力可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20:49  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力争在本赛季有所突破的辽宁宏运俱乐部正在加紧操作引进第五外援一事,下个月7日为二次转会的截止期限,对于辽足来说,时间非常紧迫。

  目前,辽足已经拥有四名外援,后卫金裕晋、戴恩,中场球员库玛,前锋奥托。根据中国足协规定,辽足俱乐部可以再引进一名外援。辽足的想法是,现有的四名外援都将保留,在此基础上寻找前锋外援。众所周知,尽管杨旭目前进球数达到了6个,但他的搭档奥托却收获很少,如果这个点能够同时开花,辽足的成绩也许还会进一步提升。

  本月13日,国内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辽足俱乐部接到了部分经纪人推荐的材料,前不久,队中来了一位巴西外援试训,由于没有代表辽足参加正式比赛,其真实水平无法获得深入了解。“还有不到半个月了,这段时间内,我们争取寻找到适合球队的前锋外援。外援用满5个名额,我们这个想法还是很坚决的。 ”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