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招葡语翻译引外界猜测 外媒曝文加达或执教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6:19  新浪体育
文加达fackbook透露加盟鲁能文加达fackbook透露加盟鲁能
外媒报道文加达将执教山东外媒报道文加达将执教山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在中超联赛转会间歇期即将到来之际,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招聘葡语翻译的招聘启事。文章一经发布,立即引起了不少球迷的猜测,球队到底是来了新外援,还是请来了洋帅?甚至不少球迷猜测,年初和北京国安队传出过绯闻的文加达可能加盟实德。然而据新浪体育了解到的情况,实德俱乐部并非是要换帅,而是希望引进一名南美外援加强球队的实力。

  作为上赛季K联赛的最佳教练,文加达在去年曾带领首尔FC队获得韩国冠军,此后这位教头便陷入了加盟北京国安的绯闻之中,国安方面甚至还和首尔俱乐部一度展开了价格上的争夺。在去年冬天,一度和北京国安走得很近的文加达,最终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成行,此后虽有传闻称这位教头奔赴西亚淘金,但实际的情况是半年来文加达一直赋闲在家,从一名市场上非常抢手的教头转为回家待业。

  值得一提的是,在文加达的facebook上,他本人曾于一个月前亲自上传了一条新闻,而其中的内容正是他将加盟中超的山东鲁能队。据《desportimedia》报道,山东鲁能方面一直在和文加达接洽,并等待具体的响应。同时,文章在开篇还指出,文加达将在下个赛季加盟中国的山东鲁能,而根据欧洲足球的“赛季”计算,所谓的下个赛季很有可能是接下来的8月。

  一向做事神秘的文加达下一站究竟会是哪里,恐怕谁也不知道。但倘若他最终加盟大连或山东中的任何一支球队,他都将成为中超联赛中又一位名帅。(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