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选宏伤愈复出助阵预备队联赛 实德反弹注入强心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6:0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在昨天结束的预备队联赛中,大连实德的王选宏披挂登场,这也预示着这位猛将已经伤愈,将会增强实德队的攻击力。王选宏是在今年的足协杯主场对阵延边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帮助球队打进一个进球,随即就受伤下场,当时诊断的是手臂韧带撕裂。经过一个多月的恢复,王选宏终于在昨天复出。不过,他参加的是预备队的比赛,在实德预备队同申花预备队的比赛中,王选宏和王赟两名伤愈复出的队员全部登场,结果实德队以4:1战胜了对手。

  王选宏的复出肯定会使实德队的锋线攻击力得到加强,上场迎战申花队的比赛中,由于马丁的受伤,实德队在锋线上捉襟见肘,这也让主教练盖增君很是头疼。现在王选宏可以出场,他会使盖增君在前场组合有了更多的选择,因为王选宏不仅可以出任前锋,而且还可以打边前卫和前腰,这无疑会丰富实德队的进攻套路。尤其是现在新外援还没有到队,马丁和詹姆斯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的时候,王选宏的复出无疑是一针强心剂!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选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