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沪新势力之争难分伯仲 实德加紧补充新援步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支都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球队,最终上海申花在客场笑到最后。奚志康能够赢得本赛季的第二场客场比赛胜利,完全是依靠他们出色的外援发挥。

  今天这场连沪之战,完全是一场非正常的比赛。在风雨交加的沼泽地里进行比赛,自然存在着很大的偶然性。在天气、场地等因素影响下,这场比赛已经演变成了一场肉搏战,除了队员的发挥因素外,运气也在左右比赛的过程和结果。

  在这场比赛中,上海申花放弃了脚下的配合,基本上是采取了北方球队的长传冲吊打法。但是就是在这样一种非正常的比赛中,上海申花队外援整体实力较强的特点,还是显现得十分突出。上海申花队的两个进球,外援都起到了关键作用。在大连实德队首先打破场上僵局后,上海申花队在外援的策划下,很开将比分反超了。第33分钟时,上海申花利用角球的机会,由萨梅隆将球顶入死角,这次进攻完全是萨梅隆个人能力的展现。第41分钟,上海申花队发动快速反击,安古洛右路快速下底传中,姜坤中路头球冲顶得手,场上比分变成了2-1。这个进球得益于萨梅隆在中场的精准传球,以及安古洛的突破和传中。可以说外援完成了上海申花的射门,是球队取胜的关键因素。

  今天大连实德队这场比赛防守压力很大,一个萨梅隆就让两三个后卫很难招架。在下半场,大连实德队拼得比较凶,希望能够扳平比分,而上海申花完全将进攻交给了前场的外援,萨梅隆、安古洛等人的出色发挥,很好地牵扯了大连实德队的防守。从这一点看,外援水平其实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胜负。

  上海申花队和大连实德队一样,都是处在更新换代的时期,年轻球员开始逐渐成为球队的主力。在外援整体较强的情况下,上海申花这些年轻队员的表现,也变得自信许多。无论是曹赟定还是吴曦、姜嘉俊,在场上的发挥都很自如。从场上本土球员的整体发挥看,大连实德队其实要明显好于对手,无论是赵宏略还是杨博宇,都已经成为球队的主力,在场上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但是因为外援在场上起到关键作用,不仅带动了年轻球员的状态,而且还在关键时刻决定了比赛的结果,让这场比赛的天平,最终偏向了上海申花队。

  这场比赛詹姆斯终于复出了,但是马丁的缺阵,又让实德队的进攻变得很单薄。詹姆斯一个人在前场的徒劳奔波,无法突破对手的密集防守。而安贞焕在这样的恶劣比赛条件下,毫无作用而言。近日大连实德俱乐部正在积极运作更换外援一事,希望这次外援引进,能够实德队带来实力和气质上的变化。大连实德队这个赛季的问题,不仅仅是伤病的影响,还有外援不力的原因。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