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绿城主场平成都继续逢蓉不胜 青年军客场抢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2:37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中超联赛第13轮,杭州绿城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结果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上半场一开始,坐镇主场的绿城便发动了猛烈的攻势,而成都谢菲联队只能依靠反击威胁绿城队球门。比赛的高潮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候到来,第44分钟,绿城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汪嵩将球罚到门前,成都谢菲联队防守球员争得第一落点将球顶出禁区后,绿城队断球策动进攻,贝萨拉诺进入禁区后推射近角成功,杭州绿城队1:0领先。

  几分钟之后,成都谢菲联队后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吊入绿城队禁区后形成混战,拉米雷斯头球解围,皮球顶出后刚好落在门前无人防守的杨泽志脚下,后者顺势一脚劲射将球打入球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1。

  伤停补时第4分钟,杜威后场长传策动进攻,拉米雷斯在对方禁区内胸部停球后转身打门,皮球稍稍打高。杭州绿城队最终在主场1:1战平了年轻球员为主的成都谢菲联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