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赢比赛是对意志力的考验 罚点球是教练组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全面打响。在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在主场2-1战胜了来访的江苏舜天队,将不败场次扩大到了12场。

  本场比赛开始前30分钟,广州忽然突降暴雨,也让球场中出现了较为严重的积水。而为恒大首开纪录的是国脚郜林。本场比赛,郜林首发出任单前锋,从表现来看,也是尽职尽责。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穆里奇与郜林禁区前沿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艾雷尔森禁区内拦截穆里奇犯规,裁判果断给了点球。郜林主罚点球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赛后,郜林也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

  当提到本场比赛的胜利原因时,郜林说:“主要是我们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赛前我们也没想到会下雨,而且还那么大。赛前布置的配合战术都没能打出来。能赢下这场比赛,更是对全队意志品质的考验。”

  和之前的一些比赛相同,恒大在上半场往往很难打开局面。本场比赛也几乎如此。上半场比赛中,恒大仅仅凭借郜林的点球取得领先。郜林也提到:“在中场休息时,李章洙指导还是强调防守。因为在这种天气情况下,机会不会出现太多。我们首先要在本方半场做好防守,争取扩大比分。”

  本场比赛,恒大取得的两粒进球都是通过点球打进,这也让球迷们不禁怀疑恒大在进攻端的能力。而郜林对这一问题并不以为然:“点球也是通过配合创造出来的。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是全队配合的结果。”

  最后,郜林也谈到了他打进的那粒点球:“这场比赛我和全队发挥的都不错。那粒点球时教练组安排我罚的,这也是对我的信任。大家也希望我尽快找回进球的状态。在这也特别感谢队友们。”(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