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主场雨战1-2遭申花逆转 连续4轮未尝胜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2:10  新华网

  新华社大连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大连实德队26日在雨中迎战上海申花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进二球,1:2负于对手,在中超联赛中已经4轮未尝胜果。

  这场比赛在金州体育场进行,降雨和风势为比赛增添了难度。大连实德队的朱挺在第27分钟首先为主队进球,当时他接到外援安贞焕的传球直面守门员,用一个挑射将球射进了大门。但在第33分钟,上海申花队的萨梅隆就用头球将比分扳平。第41分钟,上海申花队的姜坤再次用头球敲开了大连实德队的球门,将比分反超为2:1。

  下半时双方虽创造了不少机会,但都未能再入球,最终上海申花队客场2:1战胜大连实德队,取得3分。(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