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后卫回传门将击中立柱 安塔尔劲射被张鹭扑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13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辽宁宏运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本场比赛,辽小虎全主力出战。鲁能方面,奥比纳和王永珀搭档锋线,后卫里卡多复出顶替受伤的汪强。

  第32分钟,鲁能险些打破僵局。鲁能左侧传中,回防到位的戴恩头球摆渡给门将,结果门将和他的配合出现失误,皮球绕过了张鹭,直飞打门,幸亏球打在了门柱上弹出,辽足也躲过一劫。紧接着辽宁左路进攻到禁区内,于汉超突破到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鲁能反动反击,进攻到左侧后,安塔尔大禁区线上的打门被张鹭奋勇挡出。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