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朱挺破僵萨尔梅隆姜坤破门 大连暂1-2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19点,2011年中超联赛第13轮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开打一场,由主队大连实德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27分钟朱挺快攻为大连队首开纪录,第33分钟萨梅隆接安古洛角球头球将比分扳平,第41分钟安古洛右路传中,姜坤头球冲顶得分,上半场上海申花2比1领先大连实德。

  今天比赛在雨中开打,场地积水甚多,皮球在草地上很容易突然刹车停住。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只能尽量走空中的快传快冲。上半场第4分钟,大连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权磊主罚前用手把球前的积水扫一下,接着权磊劲射球门右下角,被王大雷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大连队后点抢射被王大雷扑住。第8分钟申花队从右路渗透进攻,几经传递后最后一脚外围远射踢高。

  第9分钟卡斯特罗和朱挺发生争执,被很快劝开。第11分钟申花队右路开出任意球,姜坤鱼跃头球攻门,被孙寿博牢牢抓住。第13分钟王林吃到本场首张黄牌。第14分钟恩古洛右路开出任意球,萨梅隆后点停球后怒射踢高。第17分钟双方在中圈附近再起争执,萨梅隆倒在地上,闫峰吃到黄牌。第27分钟安贞焕在本方本场内突然一脚长传,皮球打穿申花后防线,朱挺高速接应而上,得球杀向禁区。王大雷弃门出击,朱挺轻巧挑射,皮球越过倒在地上的王大雷飞进球门,1比0,大连队领先!

  但申花队快速追平比分,第33分钟安古洛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内,萨梅隆一个狮子摇头,皮球飞入大门,1比1!气势大盛的申花队险些再进第二球,萨梅隆右路得球杀入禁区,孙寿博出击接手脱手,好在萨梅隆第二反应没有跟上,被薛亚男踢出底线,申花又获角球机会,还是安古洛罚角球,萨梅隆再次抢到落点,但被他顶高出界。

  第38分钟申花队吊射被孙寿博把球打出,申花队在禁区外围第二次吊射,但皮球稍稍高出。第41分钟申花队再次觅得良机,冯仁亮左路拿球直塞给萨梅隆,阿根廷前锋随即转移到安古洛,接着安古洛右路精准传中,今天位置非常靠前的姜坤头球冲顶,2比1,申花队领先!第42分钟申花队用文虎一换下策划助攻的冯仁 亮。第46分钟卡斯特罗禁区外对朱挺犯规,火气十足的两人在地上就扭打起来。权磊任意球开到禁区,薛亚男跃起头球后摆,正好被出击的王大雷飞身挡出。

  大连实德首发442:门将:1-孙寿博;后卫:3-郑剑锋、5-杨博宇、6-张耀坤、4-薛亚楠;中场:7赵宏略、21-吕鹏、24-闫峰、13-权磊;前锋:19-安贞焕、8-朱挺

  替补:11-詹姆斯、12-韩家宝、22-张翀、25-郝星辰、29-姜积弘、31-孙国文、32-赵学斌

  上海申花首发451:门将:23-王大雷;后卫:2-熊飞、5-戴琳、6-于涛、4-王林;中场:14-安古洛、28-曹赟定、10-姜坤、21-卡斯特罗、7-冯仁亮;前锋:9-萨梅隆

  替补:8-里亚斯科斯、16-文虎一、18-姜家骏、20-吴曦、22-邱盛炯、30-陶金、36-郑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申花 首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