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重俱乐部决定刘宇加盟江苏 成足核心坦言不想离开

  在确定离开成足后,刘宇昨日专门前往基地收拾个人物品,并且不会参加今日成足客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作为土生土长的成都人,就这样离开刘宇多少有些不舍:“我肯定是不想离开的,但是既然俱乐部作出了这样的决定,我也只能尊重。”

  “前两天,俱乐部方面找我谈话,告诉我俱乐部现在状况不好,想把我挂牌。”刘宇说。刚好刘宇的经纪人这段时间也在成都,随后他就开始帮刘宇寻找下家,最终促成了刘宇转会江苏舜天。作为成足本赛季的绝对主力,刘宇代表成足打满了包括了足协杯在内的12场比赛,而且他又是成足为数不多的本土球员,在二次转会中被成足卖掉多少让人有些意外。“我自己都觉得意外,但是作为球员我也没有办法,球队现在遇到了困难,在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作出卖掉我的决定也很正常,我只能尊重并且接受俱乐部的决定,我其实不想离开成都。”刘宇说。

  刘宇可以司职左后卫和中后卫,还可以客串三后卫的自由人,在贾秀全时期就已经入选了中青队,并一直是球队队长之一,如今也是国家队中的一员。考虑到成足现在又陷入到了一片混乱之中,刘宇的离开虽然无奈但或许也是一个明智之举,他毕竟需要一个稳定的环境来保持自己的状态。据了解,刘宇与江苏签订的是一份两年的合同,“如果过几年成足的环境好了,我的第一选择肯定是回来。”他说。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刘宇 江苏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