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急于套现贱卖国脚刘宇 临别之时寄语家乡球队

  资金链吃紧,联赛遭遇三连败,内忧外患的成都谢菲联昨天抵达浙江义乌,备战今晚客场与杭州绿城的中超联赛。此次出征的成足阵中缺少了后防主力大将刘宇。据悉,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昨天已与江苏舜天就刘宇转会一事达成协议。值得一提的是,江苏舜天本赛季在联赛中状况不佳,与成足同为保级军团。作为成足阵中唯一的现役国脚,刘宇与俱乐部只剩半年合同,据说他的转会费不足百万。成足此举,印证了此前关于俱乐部资金链吃紧急于甩卖套现的流言。

  球迷对刘宇说抱歉

  虽然球队接连遭遇惨败,然而俱乐部高层目前更关心的还是俱乐部的生存问题。由于赞助费用迟迟没到账,俱乐部先期投入的1500万元预算已用光。在这样的情形下,刘宇成为球队甩卖的第一人。刚满26岁的刘宇是成都自己培养的本土球员,原国青队主力球员,曾效力于四川、大连、河南等队,一心想回家乡效力的他于2009年辗转加盟成足,2009年出战26场,2010年出战23场,2011年至今首发出战12场(含足协杯)并打满全部比赛,也是现役国脚。昨天,有球迷在成足贴吧里为刘宇献上送别之词,“我们对不起你。留不住你。居然家乡都留不住你。不得不说我们很对不起你。谢谢你为四川足球作的贡献。”

  刘宇临别寄语成足

  其实,早在赛季初俱乐部与刘宇就续约问题未能达成一致后,双方就已貌合神离。刘宇的经纪人一度为他联系加盟韩国K联赛的济州联队,但刘宇对此并不感冒。在其合同年底即将到期的情况下,成足方面不得不在国内俱乐部中积极为他寻找下家。江苏舜天本赛季开局不利,目前十轮联赛战罢仅积10分,丢球数达到11球,该队也欲用联赛二次转会之机引进刘宇。刘宇本人昨天返回基地收拾行装,他将在下周向新东家报到。对于转会,他只是淡淡地说:“我与俱乐部的合同年底就到期了,必须考虑自己的发展前途。成都谢菲联虽然现在很困难,但我相信它能渡过难关,完成保级的目标。我是土生土长的成都球员,未来我的第一选择还是回来效力。”

  成足接受贱卖结局

  据传,此次刘宇转会舜天的转会费着实低得可怜,仅85万元左右。一名正值当打之年的国脚身价竟如此低,不能不说事出有因。由于刘宇与谢菲联俱乐部之间的合同年底即将到期,如果谢菲联不能在二次转会期间将刘宇卖出,后者就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其他球队签约。对此,成足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也很无奈:“我们也不愿意他离开,但现实就是这么残酷。至于转会费,我想100万左右俱乐部也能接受,如果他成了自由身,俱乐部一分钱都得不到,从市场角度来说我们只能接受这个现实。”至于宋振瑜、惠家康、雷永驰等一批被挂牌的主力球员,也一直在寻找下家,不过真正有诚意的俱乐部并不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刘宇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