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主场求胜欲望无比强烈 高唱红歌迎接鲁能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0:24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松)上赛季在沈阳1:4败北的山东鲁能,今日气势汹汹地卷土重来,要报惨败之仇。

  面对对手,辽足众将信心十足:“想报仇?我们还要捍卫主场不败荣誉呢!”

  辽足求胜欲望无比强烈

  在接连大比分击败谢菲联和深圳之后,辽足强大的攻击力和良好的状态让中超诸强忌惮,而且球队距离三连胜的百万奖金仅一步之遥。

  队长肇俊哲赛前表示:“百万奖金是一种动力,但是更大的动力还是我们辽足的荣誉。现在成绩不错,大家心气都很足,而且这轮我们还是主场,所以无论从哪方面讲,我们都是要全力争胜的!”

  对于球员们的强烈求胜欲望,主帅马林十分欣慰,“看得出来啊,现在球队的战斗欲望高涨,这是好事。一支球队有向上的积极性和心态,主帅当然是最高兴的。不过我们还是要承认,鲁能队确实很强大,虽然现在他们的排名不是很靠前,但是人家的底蕴和整体实力在那摆着呢,不承认都不行。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有求胜的欲望是正常的,但是一定要控制好这个度,胜利不是靠一往无前、猛冲猛打就能拿到的,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面对不同的对手,要采取灵活的战术,抓住他们的弱点狠狠打击。所以,打鲁能我们就不能像打谢菲联和深圳那样,需要做出改变,尤其是防守上必须绷紧那根弦,不能给对手任何机会,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再去考虑得分。如果只知道一味地猛攻,我们会输得很难看!”

  昨日,鲁能全队抵达沈阳,并且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主帅马季奇表示:“辽宁队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不过我们也有客场赢球的实力。上赛季我们曾经在这里吃了亏,希望这一次历史不会重演。另外,我也希望两支球队可以为球迷奉献一场伟大的对决。”

  全场唱红歌开中超先河

  可以说,本轮中超联赛,辽足主场对阵鲁能绝对是焦点赛事,一方要为三连胜努力,一方急于拿分提高排名,比赛势必精彩纷呈。

  作为主队,辽宁宏运俱乐部方面早早开始策划这场比赛的氛围。在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俱乐部特意在这场比赛中做了大型策划。为了创造更为浓烈的现场氛围,比赛当晚将有专业主持人领唱红歌,全场球迷将上演大合唱。值得一提的是,在中超联赛中,辽宁宏运是第一家在主场举办红歌会的俱乐部。

  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党的90岁生日来临之际,辽宁宏运上下希望用唱红歌的方式作为献礼。希望全队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