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比要进攻更要成功 阿里汉打攻势足球坚定必胜信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0:09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6月25日电(记者 曾昭翔 方奕昕)明晚,第31次津京德比将在北京工体隆重拉开战幕,尽管对于这场刺刀见红的比赛,早已审美疲劳的两队将士均表示要以平常心对待,但无论阿里·汉,还是帕切科,均喊出了誓夺3分的必胜宣言。

  对于津京两队来说,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甚至今天赛前的踩场训练,两家俱乐部老总都现身工体为各自球队打气。天津队的训练安排在晚上八点进行,除陈涛受罚停赛未能随队出征外,其余主力均表现出相当好的竞技状态,这也让场边的老汉心情大好,轻松的笑容从始至终挂在老头儿脸上。

  尽管老汉承认,北京队现在状态非常好,但面对津京德比的对抗情结以及己队现实的积分排名,老头儿也毫不犹豫地喊出了必胜口号,“现在北京队的状态非常好,但我们的排名也告诉我们,我们不能再输球了。当然,这并不意味我们要全力防守,因为天津队是打攻势足球的,我们会一直保持这种特点。”

  与此同时,老汉也坦言,目前球队内部求战欲望异常强烈,这当然是来自津京德比的刺激,“我个人没觉得这场比赛与以往有什么不同,这只是我希望赢下的一场普通比赛,但我想这个时候一些队员的心态会有所不同,因为在他们看来,打北京队和打其他的队是不一样的。”

  相比老汉,国安队主帅帕切科主场求胜的誓言更加掷地有声,“天津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不管困难有多大,我们都有信心拿下3分,全力争胜是我们唯一的足球哲学。”同时,帕切科也承认,此前传闻因伤将错过本场比赛的小马丁和朴成,都很有可能参加这场比赛,“当我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就会站出来,无论是第1分钟上场,还是第90分钟上场,他们都会做好准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