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客战弱旅不容有失 伤病致使科萨做出人员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9:51  华商网-华商报

  这是一场不容闪失的比赛,对手的弱势和自身的困境迫使浐灞队必须用三分来化解危局,但夜场魔咒和逢南昌不胜犹如两道枷锁让浐灞步履维艰。是自救还是继续坠落,今晚一战对浐灞是一道不大不小的难关。

  伤病之下科萨不得不变

  科萨是个固执的人,若不是伤病或停赛,估计全年他排出的首发没有二致。但形势不同了,客战南昌,于海和小万停赛了,赵旭日、刘清伤了,科萨必须要变。小万和刘清缺席,只能让巴哈利卡去踢右后卫。谁和李春郁组成双后腰?现成人选是朱家伟,菲尔马尼也随队来到南昌,若一旦他首发出了彩,二次转会将其拿下恐怕引起争议,故而菲尔马尼很可能还是坐在替补席上。通过近日的训练,左前卫人选没有悬念,李凯应该首发登场。因伤缺席数轮的奥拉维茨此次随队出征,但由于久疏战阵,让他首发登场有些冒险,因此联袂出现在锋线的应该是毛剑卿和威尔森。此前由于缺乏上场机会,小毛和李凯均是牢骚满腹,这次机会来了,证明自己的最佳途径就是用脚来说话。

  这次伤病下的变阵是对浐灞板凳深度的一次全面检验,论起18人名单内的球员,浐灞队不比任何球队差,只是科萨固执的用人策略导致替补球员缺乏登场机会,只能在预备队联赛上找感觉。从第15轮过后,中超比赛将极为密集,进行适当的轮换是很有必要的,否则战斗力将无法持续保证,比如客场战江苏,原班人马在一周之内第三度出场时已经精疲力竭了。

  对手羸弱南昌主场尚无胜绩

  联赛鏖战了11轮,南昌队居然主场无胜绩,该队前11轮唯一的胜利是客场击败成都,主场战绩为2平3负,难怪排名倒数第二。这支南昌队属于典型的两头差,进球数和失球数均为倒数第二。困扰朱炯的最大问题是缺钱,两名顶着乌拉圭国字号名头加盟的球员维拉和拉米斯已经被贴上了“水货”标签,赛季前的招商引资不利导致南昌队成为本赛季中超唯一裸奔的球队。由于战绩不佳,朱炯和南昌球迷之间的裂痕越来越大,几乎每场比赛南昌球迷都现场倒戈。不过与浐灞大战之前,一位江西省副省长专程去慰问了南昌队,据说该队将获得总额为2000万元的赞助,这无疑是一针强心剂。本周一,朱炯专程去了一趟井冈山,此前两个赛季井冈山都是他的福地。朱炯迫切希望胜利的心情由此可见一斑。

  本赛季南昌队在定位球防守上吃了不少亏,若能做好定位球文章,浐灞队或许能时来运转。从比赛轨迹来看,尽管近三轮南昌队只获得一分,但是失球数在直线下降,这说明该队的状态处于爬坡阶段,下轮该队客战上海,难度更大,故而这场必定会舍命拼浐灞。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特派南昌记者杨怡 采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科萨诺维奇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