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恐重组后防面临困难 马季奇:我们能赢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9: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辽足凶猛,鲁能主帅马季奇早就看在了眼里。可作为球队的主帅,他可不想在赛前就被对手吓倒:“我们不是来当绵羊的,我们来,是为了能拿分,能赢得胜利!”

  与辽宁宏运队相比,鲁能泰山队现在面临着不小的困难,一旦汪强真不能打了,马季奇将不得不对防线进行重组。在这种情况下,鲁能能否顶住辽宁宏运队凶猛的火力还是个未知数。不过,马季奇始终认为,不管对手是谁,鲁能都不会在赛前就示弱,“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我们都是在0:0的起跑线上,谁都不知道结果会如何,谁都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为了能在辽宁队身上拿到理想的分数,马季奇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通过录像寻找对手的漏洞。赛前谈起这场比赛,马季奇非常明确地表示,他已经找到了对付辽宁队的办法:“我会在比赛中做出有针对性的安排,我们不是来当绵羊的,不是一味想着如何防守和投降的,我们是为了能拿分,能赢得胜利。现在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们,但很多事情还要看谁在场上发挥得更好一些。”

  自从取代伊万成为鲁能泰山队的主教练之后,马季奇并没有通过比赛证明自己的水平有多高,尤其是对奥比纳以及莱昂等有天赋的球员的使用,让外界颇有微词。面对马季奇日趋保守的打法,很多山东球迷都很不理解,有些球迷甚至直接将马季奇称为“二万”:“他用的还是伊万的那一套,只不过运气比伊万更好一些。”如果马季奇不能尽快用漂亮的胜利证明自己,他很难再赢得山东球迷的认可。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马季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