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之战赛前球员一团和气 工体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 今天晚上,国安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的京津德比第一回合。一场全国关注的比赛,吸引了京津两地很多媒体记者,不过京津战前一团和气,让人多少产生了一些错觉。

  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国安依然保持着自己的风格,在简单的对抗训练之后即告结束,而到现场看训练的罗宁在训练后也叮嘱球员“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没有必要背上任何压力”。通过训练不难看出,徐亮等主力队员状态不错,之前受伤的朴成和罗贝托也已回归,从金杯赛回来的马丁也没有任何异常,今天晚上的京津德比,国安可以派出自己的最强阵容了。

  国安的训练还没结束,天津队已经出现在入口,出于对主队的尊重,天津方面一直等到国安大部队已经离开之后才走到场边。但即使如此,国安助理教练谢峰还是和佐里奇以及李玮锋这两名当年在深圳的老部下相谈甚欢,徐云龙和李玮锋这两名70后球员代表更是互相勉励“要顶住多踢两年”。尽管赛前一团和气,但是谁都知道,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京津大战,就在今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