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证实将投资7亿搞足球 承认谈身价千万欧元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7:5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昨天许诺,今年将投资7个亿搞足球,并且首度承认恒大的确在谈身价千万欧元的外援。

  单场500万赢球奖有效果

  在会上,许家印首先对去年投资恒大打中甲联赛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去年恒大每场比赛投入4万,全年在足球方面投资了1亿,但是没有亏损,反而净赚77万。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件十分鼓舞的事情,毕竟现在在中国投资足球,基本都是亏损的。

  随后,许家印也对今年的一些计划进行了解析,他表示,今年恒大集团将在足球方面投资7亿,但目标是亏损不超过1亿。今年,恒大在赛季前确定了单场赢球500万的比赛奖金,目前联赛仅进行了1/3,但球队所获得的比赛奖金就已经累积到了3900万。虽然遭遇了中超多队的围追堵截,但重金投入后球队的确在实力上占有优势,目前恒大队以7胜4平的不败战绩位居中超首位,可见重金对提升球队的实力确有效果。

  已在寻觅大牌外援

  对于球队的目标,许家印强调恒大队的目标就是夺取亚冠冠军。本赛季球队引进了3000万先生克莱奥,还引进了雷纳托、保隆等有实力且身价不菲的强力外援,这一切都是在为亚冠而准备。

  近期,媒体频频将恒大与巴西球星迭戈和巴甲MVP孔卡联系到了一起。媒体报道称,迭戈虽然不需要转会费,但其年薪至少将会达到千万欧元,而孔卡的身价也在千万左右。

  在昨天的交流会上,许家印虽然没有对这两个传言进行解释,但他承认,恒大如今的确在接触千万欧元级别的外援。他还透露说,俱乐部高层目前正在欧洲寻找大牌外援,并且还在跟欧洲俱乐部联系共建青少年培训体系等项目。

  也就在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在清远市清新县的13.5万平方米全新训练基地已投入使用,包括6个标准天然草足球场,1个标准人造草足球场、国际标准田径场和国际青少年暑假夏令营。从中可见,恒大正用诚意一点点打消人们对于他们“打一枪就跑”的疑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