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战领头羊舜天拒绝被屠杀 德拉甘欲要玩一战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4:48  扬子晚报

  本周日晚上,江苏舜天国信将在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如今的广州恒大,就像他们赛前豪言壮语的一样,在中超联赛中独领风骚,排名联赛榜首。而11轮不败的骄人战绩也令很多强队对他们无计可施。不过,本轮作战广州,虽然舜天的排名目前仅仅是联赛第11位,但显然他们不是来遭受领头羊屠杀的,而主帅德拉甘为了对付恒大,还专门准备了一份秘笈,希望能在周日的比赛派上用场。

  气势汹汹

  李章洙欲报“一箭之仇”

  恒大目前的状态,不需要记者多说了。球队兵强马壮,联赛战绩也是一骑绝尘。虽然总有强敌想要阻击,但结果都是遭到了恒大的“平趟”。带着联赛排名第一,11轮不败的好心情,恒大在主场迎来了联赛排名靠后的江苏舜天。而一向高调的恒大面对舜天,肯定不会有所低调,虽然还没有什么豪言壮语,但俱乐部方面早就把这个三分归为冲冠道路上的一碟祝酒小菜。另外,恒大的清远基地也在近日落成,喜事临门,当然希望拿大胜舜天来祭旗。

  说起恒大目前的主帅李章洙,他和江苏舜天还有点渊源。早在北京国安执教时,李章洙在最艰难的时候客场挑战江苏舜天,但那场失利加速了他的下课,成为了李章洙心中难解的痛。此番带领兵强马壮的恒大遇到老对手,虽然嘴上不会说些什么,但能够拿下舜天,甚至大比分“屠戮”,都是自己最好的复仇。

  来者不善

  德拉甘要玩“一战成名”

  面对弱旅舜天,李章洙有想法;面对强敌恒大,舜天主帅德拉甘同样也有想法。这位塞尔维亚老头,第一次来到中国,如果能够靠着以弱胜强一战成名,势必将为他将来在中国的打拼奠定良好的基础。对于客场战胜恒大,主帅德拉甘心中存有美好的愿望,而且本周的训练中,他也为球队密练了一套战术,但考虑到保密原因,记者在这里不便于详解。德拉甘透露了一点信息,大概的思路就是在越秀山一定要将防守发挥到极致。至于进攻得分,那就要看球员的把握能力了。换句通俗的话说,造化好了,客场赢球也就有希望了。

  对于德拉甘近期的严格要求,队员们也是深有体会,每堂训练课结束后,大部分队员都是叫苦不迭。而大家表示,能赢球,现在什么都不好说,只有跟着老德苦练。那么就希望舜天客场与恒大的恶战,老德能够带领球队给大家一个大大惊喜。

  特派记者 张 昊 广州专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