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中后卫组合面临变化 马季奇:用谁不用谁像赌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4:20  舜网-济南时报

  一直在球队坐冷板凳的雷纳托25日下午出现在沈阳铁西体育场,在一系列的变化后他有可能会迎来上场机会。“球员的身体情况总会存在变数,有时候用谁不用谁就像赌博一样。”马季奇在踩场训练结束后如是说。

  汪强在21日的训练中拉伤大腿,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三次拉伤,之前西班牙拉练期间他先后两次拉伤,其中第二次是在没有完全伤愈的情况下出场比赛,加重了伤情。汪强的拉伤让阵容不得不变化,出任国奥中后卫的郑铮在鲁能同样可以打中后卫,只是过去一周内他随国奥队征战,看过国奥与阿曼比赛的人,估计都会认为郑铮的体能不足以再支撑整场同辽宁队的比赛。25日下午3点,中国国奥队一行结束了奥运会预选赛的征程,经多哈转机返回上海,球队就地解散。郑铮从上海直飞沈阳,直到晚上才能与鲁能会合。这样的比赛强度,如此的舟车劳顿,本来体能就不好的郑铮恐怕很难担当首发重任。

  汪强受伤,郑铮征战国奥,而里卡多也是刚刚伤愈,好在鲁能还有个雷纳托。“这个时候很多伤病都出现了,球队之间比的就是板凳厚度。”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希望我们可以战胜伤病,无论谁上场,大家表现出来的整体水平应该是一样的。”

  主帅马季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使用汪强我们会慎重,不能因为让他提前比赛而加重伤势,在西班牙拉练时就有过类似的教训。郑铮今晚才能和我们会合,他的情况要看看再说,好在还有雷纳托。当然,我也希望汪强能好起来,毕竟过去6场比赛我们的后防线只丢了两个球。总之我会综合所有的情况,最终做出决定。”马季奇承认这就像在赌博,“足球有时候确实需要好运气,有些结果是一系列因素串联起来的。”

  记者王兴步 訾言(时报沈阳6月25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