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家印:在中国搞足球要有钱 要先投入才会有产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3:45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磊)广州恒大破坏了足球圈的低水平竞争格局吗?至少在许家印接手初期,大连实德的徐明和陕西人和的戴永革等人私下都向许家印表达过类似观点。“但是后来他们还是支持我的。”许家印说:“搞职业足球就是要有钱。”

  在外人看来的大投入很难收回成本,但许家印却透露俱乐部在打中甲的时候就已经盈利了77万,他说:“去年成立的时候我就说,不给俱乐部盈利的指标,但是内部有管理的目标,给了他们很大的压力。去年刚开始接手的时候,在越秀山打比赛是1万多人一场,现在搬到天河体育中心,每一场的上座率是4万以上,门票价格还是一样的,但是吸引了很多的球迷,球迷多了,球票收入就多了,先有鸡后有蛋,先投入后产出,这就是战略准备。”

  此外,许家印还表示富力地产购买中甲深圳凤凰也是他做的动员。“富力的两个老板买球队,就是我给他们做工作的。你买一个球队,我们一起将中国足球做起来。他们就说,我们买了球队后,你要借几个球员给我,我说没有问题,前天我们还打过电话。”SourcePh">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