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家印年初引援预算7亿 否认阿拉贡内斯替换李章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3:41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磊)广州恒大将进驻五星级训练基地。昨日,广州恒大集团在清远的世纪旅游城开业,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等有关领导、新世界主席郑裕彤一干香港富商以及徐明、戴永革、赵本山等内地知名人物出席了现场活动。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现场向清远捐款3亿,分五年定向用于清远市的扶贫。旅游城中,一个拥有6块标准足球场的训练基地即将落成,广州恒大队将于7月中旬搬家至此。交流活动中,许家印向现场媒体透露将签下一名千万欧元级的外援。

  早在两周之前,就有传言称广州恒大将购买迭戈等世界级巨星。随后,又有消息称将购买巴西联赛MVP孔卡。昨日,许家印在会上公开表示:“我们是准备引进千万级的球员,目前还在谈。今年年初引进外援的时候,我定的目标是7个亿,我要求1000万欧元一个外援,到了欧洲以后,根本买不到这样的球员,因为他们不来。”许家印说:“想要好外援就是要浪费钱,但是看你浪费多少了。”

  至于引进阿拉贡内斯的消息,许家印给予明确否定,他强调李章洙为人正直、敬业,与恒大的条件比较吻合,“换教练?起码我没有听说过这方面的消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