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卡出手打破客场不胜怪圈 武汉小胜重现冲超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23:28  汉网-长江日报

  昨日中甲下半程首战,除大连阿尔滨一枝独秀外,第二集团球队普遍遇到了麻烦,上海东亚、沈阳东进、天津、重庆等队纷纷失利。而汉军凭借客场一球小胜,排名升至第5位,缩小了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赛后,卡洛斯对球队的顽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天客场比赛踢得很艰苦,我们缺少了多名主力,但小伙子们踢得很顽强,把握住了一次机会。更重要的是,队员们顶住了压力,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客场能力不强,一直是汉军的软肋,此前已是连续四轮客场不胜。在头号得分手维森特和主力门将吴龑缺阵情况下,新帅卡洛斯指挥全华班,走出了客场不胜的怪圈。对于振奋球队士气和提升自信心具有很大的现实意义。

  正如卡洛斯上任时所言“冲超存在很多困难”。但只要像这次客场一样,一场比赛解决一个问题,就能够让球队在正确的道路上不断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