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高层确认成足国脚即将加盟 外援离队已成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在上周六的中超联赛中,当江苏舜天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时就传出江苏舜天欲在联赛二次转会时对球队中的内外援进行调整,一周的时间过去了,舜天也敲定了第一名加盟球队的内援,上轮还身穿成都谢菲联5号球衣的刘宇即将披上舜天的战袍。

  高层确认刘宇即将加盟

  在本赛季联赛初期,江苏舜天新引进的几名内援表现平平,杜文辉因为在对阵河南建业时肋骨被撞骨折,休战了几轮比赛,这就使得俱乐部高层想用二次转会的机会为球队增强实力,在舜天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之前,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表示引援工作正在展开,“我们确实看中了成都队中的球员,但是由于还没有达成一致,所以目前不方便透露。”

  而在球队客场挑战恒大之前,记者得知舜天第一笔的引援已基本敲定,俱乐部总经理也确认这一条消息,“刘宇加盟舜天的消息确有其事,而且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除了刘宇加盟之外,刘军表示目前暂时还没有新内援加盟的消息,“目前我们也在跟其他内援进行商谈,但是还没有结果”。

  刘宇在球队中可以担任中后卫一职,目前舜天在中后卫是威尔金森和埃雷尔森组合,由于威尔金森的租借合同即将到期,是否续约还是一个疑问,刘宇的加盟也为舜天后防线增添一个人选,“威尔金森的续约还在谈判中,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一旦威尔金森续约谈判失败,那么刘宇将会是舜天为威尔金森走人提前埋下的“伏笔”。

  澳洲国脚离队已成事实

  有人来,那么也有人要走,在上轮江苏舜天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舜天队的19号外援布鲁斯为球队打进了制胜一球,这也是他加盟球队以来打进的第二个入球,可尽管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但是联赛中出场机会比较少的他仍然改变不了走人的命运。

  “布鲁斯在租借合同到期之后就会离开球队,我们也会有新的外援加盟到球队当中。”据记者了解,目前舜天队外援的选拔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目前已经确定了替换布鲁斯的一名前锋,而至于另外一名外援名额,则是要看威尔金森的续约情况。

  “我们有两个换人的名额,除了换掉布鲁斯之外,我们也在考虑剩下的一个名额要换谁,这就要从球队的大局出发,新来的外援肯定要不现在的强。”由于联赛新的规定,凡是在二次转会更换的球员要等到第16轮比赛才能登场,对于舜天来说还有时间进行挑选。

  (五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