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打天津将是恶战 小马丁体能决定上场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到京津德比之时,赛前的气氛已经让这场京津德比成为到目前为止,国安队主场最为火爆的一个主场比赛。对于明天的比赛,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直言:这将是一场恶战,但对于国安来说,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全取3分。

  帕切科表示,自己知道北京的球迷非常关注这场比赛,这场比赛的气氛会非常火爆,作为比赛的球员们,我希望他们能够给球迷送上一场足球盛宴。这两支球队的实力都很强,只要他们在场上能够打出自己的水平,就肯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所以这场比赛肯定不会轻松,但国安队有球迷支持,就可以战无不胜。

  谈到对手天津队,帕切科直言:天津队是一支好的球队,他们的体能储备很强,所以这对国安来说将是一场恶战,但不管困难有多大,我们都有信心拿下3分,我们的足球哲学就是取胜,只有这一个目标。

  现在,前一段回国参赛的小马丁已经回到队中,而之前受伤的朴成也彻底恢复到了可以比赛的程度。那么,明天这两名之前一直打主力的球员能否首发呢。对此帕切科说到:小马丁和朴成能否上场要明天比赛之前才能确定。小马丁主要看他的体能恢复,要看他今天晚上休息之后能打多长时间。朴成则是受伤之后很多场比赛没有打,要看他明天赛前的状态。但无论他们是否首发,他们都是很好的队员,和我的所有队员都一样,只要当我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都会站出来,无论是第1分钟上场,还是第90分钟上场,只要我需他们上场,他们都会随时上场。(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